月季叔

dif–tor heh smusma

一转眼爱上他也有一年了
从data身上学到了很多,责任,忠诚,善良,等等
后来跟母上去看《独立日2》,看到那个上了岁数的brent,白发苍苍,有了老态,我心都要碎了。brent是49年的水瓶座(建国那年出生的呀),在我心里,他永远都这么年轻,像data一样不会变老
可是他虽然上岁数了,却依旧是个很可爱很逗比性格很好爱和粉丝开玩笑的老大爷,这就够了。看他笑的时候,还有年轻时的神韵,但更可爱了
为什么我总会爱上那些比我大太多的人呢
至少他真的没有老
爱他,像我爱80岁的尼莫伊,大雷,快80岁的派爵一样

这就是弯的波一家的脑洞了
不过大鹿角真的很带感(话说戴到脸上会不会痛)
还有乌鸦先生和艾达,秒串到纪念碑谷hhh

记1121以及北京的初雪

亨利揉了揉杂乱的棕色头毛,是的,这是他和那个金头发的混蛋一起生活的第……我算算,十多年了
金毛的混蛋似乎还没有变老,长发束在脑后,显得有些老成,当年那种让人一看就很害怕的变态杀人狂气质已经随着时间消逝(其实是爱♂的滋润)下少了不少,而某前·宅男的粽毛已经有要……秃掉……的趋势了。故国神游,多情应笑我,快没头发。发际线不断地后移着,很令人苦恼。
金毛把棕毛的头发揉得更乱了,仿佛又多掉了几根。
“纪念日快乐,亲爱的”
高个子的那个轻轻把吻送到那个不爱说话的男人唇上,凑近细细一看,果然有细纹爬上了他的脸颊,形成了浅浅的一道道小沟壑。几缕从发圈中掉出来的金色发丝垂到另一个人的锁骨上,蹭的他有些痒痒了。
沉默的那个于是也不管那几根可怜的头发了,顺着他爱人的唇,又回赠了一个同样美好的礼物
当然不会忘了,尤其是在这阴霾常年笼罩的城市,这一年第一次地飘飘然落下洁白的雪花
【让亨利秃真的是我的恶趣味,大概是因为男神们都或多或少地有些……发际线后移】
【之后嘛……各位自行脑补hhh】
【某月季最近在恶补某部又红又专的革命小说,脑洞越来越奇怪了,大概是高三狗已经快疯了吧】

八位元画家
自制像素大副
哈哈哈

tng,s3e24
终于看到传说中的[皮卡德舰长表情包]
为救狄安娜麻麻,某舰长不惜出卖色相朗诵尬诗(才没有hhh十四行诗啦,而且此处派派演技真是不能更赞),给人家弗伦吉老变态吓得呦hhh最终赢家恐怕还是狄安娜麻麻hhh!
1701- D上的今天还是依旧很平静呢
看我呆塔祖传宋式萌o.jpg

星际迷航V:终极先锋
斯波克你尼桑这么浪,你家老头沙瑞克知道不?(知道_(:_」∠)_)
哎呀,随手一截就是一个标准的铁三角(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)正在进入白学现场hhh都不太懂诶hhh
蜜汁断背山既视感。杰克和恩尼斯都活得好好的,如果是这种结局,大概当时那一整包纸巾就不会被浪费了hhh
还有传说中的棉花糖复制机,传说中的喷气靴子。
还算中规中矩的一部吧,op和ed用的是下一代的,神tm被虐(这会就已经给斗转星移挖坑了吗(´இ皿இ`))

我们都爱的ln爷爷生日快乐,愿有您的天堂充满逻辑
live long and prosper

与earth君聊天而来的脑洞
这幅画的名字叫
医者仁心。背后墙上是治疗成(zhi)功(si)的患者
全球首位用奶茶店的吸管治疗疾病的神医——tada!多闹!

高中物理选修3-3
一朵可爱的茶叶蛋娘

毕竟是圆周率节

πday快乐!
记得星际迷航的微信公众号曾经推过一篇文,说大副经常在自己的房间暗搓搓地吃一些奇怪的东西(所以说果然瓦肯人是以我大吃货帝国为原型的吗,话说在歪果仁心中我朝吃的东西真的很诡异吗(๑•ี_เ•ี๑))
所以说,在休整的时候,舰上举办了厨艺比赛,大副默默地烤了一坨像皮卡德的发型一样的派,乍一看像是沃尔夫附体
“舰长,这是我同你们地球人学的手艺,尝一尝”
舰长的脸变得像浩克一样(大概是因为味道太符合逻辑了)
哎呀,这该怎么办呢
“斯波克先生,这太好吃了”
可惜寇克演技不精
大副的脸也变绿了
“今天是圆周率节”
然而过节是不和逻辑的啊

后续:老骨头呕心沥血才把舰长从死亡线上拖回来,但心理阴影是难以治愈的

还是很难搞懂嘛(๑•ี_เ•ี๑)1701-d上的呆塔对着电脑摸了摸头毛,并被spot嫌弃了今天的第7次

大家π day快乐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