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季叔

dif–tor heh smusma

一转眼爱上他也有一年了
从data身上学到了很多,责任,忠诚,善良,等等
后来跟母上去看《独立日2》,看到那个上了岁数的brent,白发苍苍,有了老态,我心都要碎了。brent是49年的水瓶座(建国那年出生的呀),在我心里,他永远都这么年轻,像data一样不会变老
可是他虽然上岁数了,却依旧是个很可爱很逗比性格很好爱和粉丝开玩笑的老大爷,这就够了。看他笑的时候,还有年轻时的神韵,但更可爱了
为什么我总会爱上那些比我大太多的人呢
至少他真的没有老
爱他,像我爱80岁的尼莫伊,大雷,快80岁的派爵一样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