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季叔

dif–tor heh smusma

[tdv/欢乐吐槽向]伯爵父子相声吐槽英剧德古拉

近日BBC英剧《德古拉》大火,号称走在吸血鬼界时尚前列线上的冯-克洛克父子自然不甘示弱,在网飞上火速下载看完了三集。以下为父子二人观影时的吐槽,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冯-克洛克父子没半分钱关系。语言方式相声化,因为好玩。请脑补京腔。

以下涉及非常多的剧透

吐槽欢乐向


1.

“爸为嘛人家那么大像迷宫咱家就那么小?”


“嫌弃咱家小给人当儿子去啊”



2.

“爸,为什么人家吸血都一口一口地吸,咱们倒好,一顿都给喝完,这也太不文雅了吧”


“嗯对,人家文雅,喜欢人家文雅给人家当儿子去啊”



3.

“其实我觉得他们那文雅都是装出来看的”


“您有何高见?”


“动不动就上人修道院屠村,这哪像话啊”


“您像话?您可太像话了,谁像您啊天天看人大闺女洗澡还偷人海绵”



4.

......“我再不像话我也不会光屁股跟一帮修女那儿嘚瑟去.....”



5.

“说起来,您见过范海辛吗?”


“我见他干嘛,我还想多活两天呢。爸爸今天跟你多说两句,这人啊,就得低调,你看咱们,这么多年除了那个疯老头以外没人找过咱们麻烦。你看你德叔叔,诶呦呵,跳啊,让人范海辛盯上了吧”



第二集



1.

“我有点看饿了”


“我也.....”


赫伯特石头剪刀布输了,去冰箱里拿血



2.

“我没明白为什么非要在船上杀人。这本来就是咱们的弱势区域啊”


“而且,还是我说的那句话,低调点不好吗,非得闹幺蛾子,杀那么多人,你看,一会儿准得完蛋。你看咱出去那么多回,每次都是乖乖躲着,发生过什么?什么都没发生。真是没法说”

“还是在家舒服”



3.

“关于十字架这个理论太扯淡了”


“对呀,你小时候数学都是我辅导的,那要这么说,不能见所有十字形的东西,我还不能算数学题啦?一看见加法,诶呦这个我做不了,因为我是吸血鬼。”


“而且还不能看X战警,不能照X光,错误的事情不能打×,就连奥特曼的奥特光波都不行。”



第三集


1.

“这个研究组织不会是真的吧”


“您说会不会有人把咱俩抓走进行非人道实验啊”


“比如说看多少强度的日光能把人照死?”


“或者多少克大蒜能把一个吸血鬼熏死?”


“大蒜毒气室?或者那种摆满十字架的密室?”


“约翰森-哈克吸血鬼集中营?”


“把我们的皮剥下来做灯罩,把我们的头发剃下来织地毯?”


父子二人不寒而栗,抱在一起瑟瑟发抖,决定不再讨论这件事情而且继续深居简出的生活。



2.

电视剧看完了,父子二人有些疲惫。刷剧这种事对于我们二十来岁的青年来说都劳神费力,更别提两位400岁大龄男士了


他们缓了好一会儿


“......所以......德叔叔和范海辛有一腿是真的还是假的啊”


“我不好意思问,你去问他吧”


于是赫伯特拨通了德古拉先生的电话


“喂,诶,德叔叔啊,是我,赫伯特。我爸让我问您一个事,我爸特别好奇,就是您跟范海辛到底有没有......”(赫伯特,干啥啥不行,坑爹第一名)


“诶诶诶小赫啊,别听你爸瞎说,我们真没有什么,什么都没发生,真的......对了你们是不是看那个英国的刚播的讲我的电视剧了?”


“对,我跟我爸刚看完”


“小赫啊,第一,咱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,第二,最近叔叔有点忙,有事过几天再给叔叔打电话好吗”


“您忙什么呢?”


“当然是给BBC发律师函还有给魔法特打电话骂他啦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