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季叔

dif–tor heh smusma

【哔哔赖赖】这种感觉真的很糟

不要把友谊误以为是爱情——思修

这种有了喜欢的人的感觉真的很糟……虽然已经马上就要21岁了但由于感情缺失导致还像个14岁女孩一样哔哔赖赖真的很糟

都已经认识了快10年了,当了快10年的朋友,况且我还曾经喜欢过我们三个人中的另一个人

但那天听他问我有没有脱单,听他问我有没有着急,听他说如果以后他家长着急了可能才会操心这件事,或许去相亲啥的,心里竟然有点不舒服

本来以为就是娘家人了,结果上了大学之后反而……

说实话我也不是那么直,可能直7弯3吧,但我真的,我对他感觉变了,我以前觉得如果一直没合适的就跟他凑合过就好了,但如果现在就这样,我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

虽然这边主要是发文的,但这里没有三次元朋友,就当个树洞哔哔赖赖两句吧

还是搞脆皮鸭快落,我可以单身,但我的cp必须在一起



评论